晴之夏天

LOceanX:

我不允许喜欢GGAD的宝贝没有看过《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通信集》!!!








记得小学的时候, 我在电视机里的CCTV6台第一次看了魔法石,便惊为天人,从此一脚踏入魔法世界中无法自拔。








其实我一直坚信自己是一名隐藏在麻瓜中的魔法师,只不过霍格沃茨在我13岁那年忘给我送通知书罢了。亦或是英国太远了,信送丢了也说不一定😂








因为喜欢HP系列这么多年,我自然是一直对GG和AD的爱情故事羡慕不已。但是却苦于作业太多,所以一直在坑边徘徊。








真正迷上GGAD是从参加完神动2的发布会后。入坑看的第一篇文是我老婆推给我的,就是这篇《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通信集》。








这篇通信集将GG和AD两个人的性格和经历通过书信的方式表达了出来。每一个单词的使用都饱含了他们对彼此的感情:那种又爱又恨的牵扯;那种从未改变的爱情;那种时间带来的不得不为之的改变。篇篇锦锈,字字珠玑,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情仇交织,令人动容。








原谅我的言语匮乏,不能将其感情表达出万分之一,只能说这篇文是我看过的同人文里文笔最好的文之一。








我选择了知乎上 Cetacean小姐姐的翻译给各位GGAD女孩感受一下。没有授权,只做分享用;如有不妥,请联系我。








本文的原作者为 M'lah Sihfay




译文作者为:知乎@Cetacean




原文地址为:https://www.letterblade.net/thirty-five_owls.html




译文地址为: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23822167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8)